Tuesday, June 7, 2011

♥ 大大爱 槟城 ♥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好爱去槟城

沙滩和海水







美食实在令人无法抗拒!

即将要登场许多美食图,最好吃饱才看,不然会越看越饿哦!

Mee Rebus

水果ROJAK

CENDOL

红豆冰

ASAM LAKSA

炸番薯

肉丸

炸猪肠粉

台湾面线 加 冷茶一杯

薄饼

用炭烤的面包~大大爱


新鲜出炉的面包

潮州粥

咖哩面

粽子


当然少不了和我的童鞋们带来的欢笑声

左起,Chou Yun Tan Vivian,An An Wen , Champagne Chuah, Li Leng


特别感谢佳贤,当地导游    

这两天一夜的旅程时间非常紧凑的,从这里跑那里
回家的那一刻好不舍,飞机上看到的夜景!好美噢~是时候回家了!
槟城你要等我哦,我会再来!

*more pix on 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