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再遇见 ♥



星期四(23/7/2011)
早上的时间过得太漫长了,
终于到了下午却又觉得时间好像过得太快了。
哎哟,吃过午饭,洗个香香的澡,要准备到机场去了。
两点钟,搭Uncle Lim的的士,在车上和Uncle Lim谈到东南西北的.........呵呵=)

一会儿来到 Sultan Abdul Rahim Airport
一个人check in,等候的心情超级那个的,五味参杂,七上八下,好像回去又怕回去=.=什么复杂的情绪>.<

然后才突然想起,忘了打给他!全程到机场都没有打给他,果然是紧张到忘记了。过后也忘了谁打给谁,他告诉说他现在出门准备去机场,就挂断了。

我不爱等,赶快拿出功课来做!
许讲师吩咐我们的功课,可是我为了打发时间做完的!呵呵呵呵~~~~

一个小时二十分的等待,终于上了飞机!
吉打的风景


四周的乘客都是生意人、好像有几个学校的讲师呢,拜托不要认出我才是!
好像想太多了,他说我有“回家恐惧症”,
星期三晚上,无厘头的和他吵了起来,还闹说不要回去了!
想不通为什么会有这种莫名感觉!

想着想着。。。。。。
四十五分钟过去了,飞机已经降落在国际机场KLIA
下了飞机,竟然找不到出口=.=
打给他,
“我在门口,看到很多人却没有看到你”他说
“我走过了门口wor。。。。。”
“看你附近有什么店”
“有巧克力,香水。。。。。chanel,dior,sk2,走到一个暗暗的地方,好像没路了=.=”

过后我才知道,我原来还没走出大门,哎哟!

“我好像看到你,你是不是穿粉红色的衣服!”他说
“嗯,可是我没看到你也!”
我还在原地转一个圈,四处看,也没看到他。
“你直直走过来!”
“哦!”

==============================================

他就在我前面也,零距离的
我第一句是
“嗨!”
然后很尴尬一下,太久没有见面,不敢直视他的双眼。
明明说好见面第一个动作要给对方很大的拥抱,
可是,我的手拿着包包,不肯放手。
他帮我拿包包,然后勾着我的肩旁!紧张到max
他说:“你好像变矮了,好像也变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时很想大笑!可是形象形象~~

“太久没有见面,你好像很怕我!”他说
呵呵,看穿了!
“我很饿!”
“买点东西吃,要不要吃corn?”


我的corn,超级好吃,喜欢有牛油的味道!


他他他


我我我
出发到Subang咯~
在车上尴尬的感觉消失了,一直唱歌~~lalalalalala

去《面对面板面》有一家专卖板面的店(吉打人说的面粉糕)
他在马来西亚念大学先修班时,我们常常会去这间店吃,从开学吃到毕业,只是这间哦,超专一的!





我好喜欢那里的招牌板面,配招牌辣椒一级棒!



招牌板面

特制辣椒


我爱的肉饺子

我们只叫一碗加大的板面,然后两个人一起抢这吃!
真好吃~~~~~

吃完了就是甜品时间,去吃snowflakes台湾冰。

他骗我说这个UFO会在食物到的时候飞起来,然后飞去counter,我还在想是不是真的可能




他说不好吃,却一直吃我的!看~证据~
等Ling来找我们就去Sunway Pyramid
要买鞋子,我的娃娃布鞋穿到破两个大洞了,超级划算的!
呵呵,本来去Tiamo买,到最后还是去 Vincci买到一双,超舒服的鞋!
便宜又好穿~

突然想起一件他做的坏事,
在Tiamo的时候,有个人走得很靠近,我差点碰上那个人,
他尽然坏到推我一下!
想到这里,我超级想咬他的!
可恶~~~~~~~~
吴衍翔,如果下次我跌倒是因为你,我肯定咬到你的手流血!

然后,这个无良心的人说了一大堆解释的话!
看在巧克力的份上才原谅你!

打得有点累了,第二天的行程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