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HOLIDAYS

N年没有用华文写部落格了
有点陌生了,发现自己的表达能力变差了!
大家别见怪哦!

10032011



这一天,是本小姐来吉打后,第一次乘坐六个半小时的长途巴士回家
在上巴士前,接到达达打给我的电话,
他跟我说:“到了万挠打给他!”
短短几分钟的call,弄到我开心一整天!呵呵呵呵~
×其实女生要的幸福一句问候就足以满足,男生怎么都不明白呀!笨蛋!×
奇迹哦,我没有晕车!也没有吐!
顺顺利利到家~wuhuuuuuu拍手~哈哈哈(^-^)

巴士站的环境还不错,蛮干净的!


这辆巴士的外型长得非常酷,×原谅我,没搭过长途巴士的孩子×


一上巴士,就只有四个人,
一对夫妇,两位司机!再加我们三个人
那么大的辆巴士的才七个人!爽到~×第一次搭巴士有特别优惠×

一路上,和秀英雯莪不停地聊天吃东西!
我一个人还把一盒的LIGO葡萄干吃光,真佩服自己!哈哈哈哈~

更勇敢我自己的是,我到了万挠休息站,Daddy却还没来载我,
我在陌生的地方,拉着一大推笨重的行李,还要冒着雨,被陌生人搭讪
我用了很聪明的回答方式 :“我爸爸要来载我了!拜拜!”

幸亏Daddy一下子就到了!吓死人了~

晚上Daddy和达达skype
他们两个超好谈的,完全忽略我~
真是的!

11032011
由于小珩珩还有上课,所以我这天特别早起做代班司机开车载她去学校=)
过后,和妈咪两个人去喝早茶!
有时候,我发现我妈咪不像我的妈咪,
就是她说话的方式呀~像朋友那样的感觉!
过后还去逛街一下就去载珩珩放学回家~
对了,在guardian凡买上rm50就可以以rm1买这瓶东西哦!
是胶原蛋白梅子果汁,我还没喝,不过我懂这个对皮肤好好 !




在傍晚看到新闻,日本大地震引发海啸,淹没了许多地方!
事情发生太突然了,看到影片的情况~很可怕!
希望灾难不要再延伸别的国家,那些无辜的灾民真的很可怜! 
住在马来西亚的我们真的好幸运,免受了天灾的危害,
所以大家更应该好好珍惜生命、好好过每一天,有些人想活下去的权利都没有!
感恩和祷告同行,盼望日本的情况快点能够好转~


那天的晚餐很特别,
我二妹,彤彤请我们一家到东京餐厅吃饭!
菜肴好丰富哦!
菠萝排骨



虾米茄子鸡~赞!

不记得名字,不过那松脆的芋头好好吃哦!

菜浦蒸鱼
炸sotong! yum yum


还有一些和家人拍的照照,
resize 后才upload~





CHEONG K EVENTS COMING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