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BIRTHDAY ♥♥

爱人篇
今年,他到澳洲念大学,没有他在我身边,竟然有一种孤单的感觉油然而生。=(
每一年,他都会有细心的安排一切,不同的惊喜。
以前的他,不喜欢吵闹,不喜欢社交,整个就是超酷的样子(其实是扮酷),但每逢我生日他都会把给我开个生日派对,他知道我喜欢热闹,所以都会叫朋友们来替我庆祝。
他说:“只要宝贝开心就好!” 
我超爱蛋糕,可是每次生日蛋糕都分给大家吃了,他说:“没关系,再买给你!”
只要我喜欢的,他就会迁就;只要为我好的,他都会奋不顾身;=)
有时候,我很惭愧!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公主病,大小姐脾气~
今年,他在忙着筹备考试,也没时间花心思准备礼物给我。
由于时差,澳洲时间12.00am,就是马来西亚10.00pm,他就打给我了~
第一次听他弹着琴边唱生日歌,虽然很多key都好像不太对,
我还假装问他: “什么歌来的哦?”可是心里有一百个满足和开心~
我问他我的礼物呢?他说这通电话就是咯!=。=
我就跟他说我要东西的礼物,(超贪心的女人!)
然后,他说明天去超市买日常用品时顺便买巧克力给我!=。=
什么嘛~~~~~~~~~~~~~!!!!哎哟~~~~
和他谈了1小时45分钟的国际电话,澳洲===》马来西亚,每分钟以澳币来算!
不敢想像那个电话费~~~呵呵!
其实他很贴心,在之前知道我手机坏了,就给我一台智能手机!
如果你有看到这篇文章,要在这里跟你说声谢谢!
家人篇 

 妹妹买了个蛋糕给我和爸爸,*我和爸爸是在同一天生日的哦!巧吧!*

×由于我们家人都穿睡衣庆祝,所以他们都不给我分享照片,抱歉抱歉!×


黑森林蛋糕  ♥♥


少不了的,在我们家个个酒量都不差 =)



妈咪送的casio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手表经常坏掉~所以妈咪说买一个比较耐的!




童鞋篇
 
 考完试那天,25号依霖童鞋就替给我一个小小可爱的盒子!
然后要我回家才能看=。=
呵呵~~~~~~~~谢谢你啦!=)
第一份受到的礼物,竟然是我最喜欢的品牌 FOREVER 21的项链, 爱!
 
昨天回到家看到这个!!!!!
 
兴奋到爆表~~~~~人生第一次收到包裹,还是邮差送来的!
迫不及待就拆开来看~~~!
里头竟然是这个~~~~~~~~~~~哇! !!!!!
哈哈~原来里面还有~~~


一盒糖果里有一条银链还有一个小钱包
谢谢小美,盈璇,佳慧同学!=)

今天收到邮差寄来的一封信,是给我的也!开心~
♥♥

猜猜看这是谁的字体?=)
呵呵~没错就是我亲爱的室友!
有注意到信纸吗?旧款那种~哇!丽君你好神呀~~~哪里找到那么有味道的信纸呀?喜欢喜欢~ =)

还说开学回去会有神秘礼物,真会卖关子呀!=)




老婆篇

很多人都很好奇问,在我FB里和我IN A RELATIONSHIP的 Joan Kek Kek 到底是谁?
她是我认识了近13年的死党兼知己!





我们可不是盖的,我们可有《结婚的证书》~

我的大日子老婆大人的陪伴肯定是少不了!
恩,谢谢你陪我吃一顿温馨的晚餐!



我不需要你花钱去买礼物,你知道我最爱的事情就只不过是你和琳加我三个在家那种说到东西南北,笑到肚子痛,或者去我们喜欢的麻麻挡喝MILO KOSONG。


KILLER & HEALER

昨天我们三又去CHEONGK啦,豪说:你每次回来我们都去唱歌的咯!


呵呵~~
以前我们每一次都埋怨,redbox的时间给的很吝啬,每次我们都唱到不够爽!
昨天一次过补回给我们,1pm-6pm才马币8块钱++

唱到我们断气~~~!呵呵呵呵呵~~~

因为我们拿的只是STUDENT PACKAGE
所以我们只可以一人点两杯饮料!
可是馋嘴的我们就看到外面有食物,派了豪去调查,发现外面有红豆汤,还回来怂恿我们去拿
然后就三个人准备去拿的时候,
一个人走过来跟我们说; “不好意思,你们是不可以拿的!”
=。=虾米~~~~~~~~~~~~~~~~
三个人的脸当场是卡着的!
假装很正经的走回房,回到房过后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糗啦!

我们做了很多video,超搞笑的!
两个“大”老虎在跳舞~

我的歌声加上他们的舞蹈,绝配!哈哈哈

我和瑜!

你送的礼物在此刻还体贴!

特别的礼物

HIGH翻天


我和豪

我把我的FB生日日期都删除了,想不到还有人留言!
谢谢你们的祝福!小女子感激万分~
还有我的姐妹们的温馨SMS,爱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