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特别给他♥



×这篇可能有点太长或无聊什么的×

想写一篇感谢词给他好久了,但是就是有那种很奇怪的感觉!
就是。。。想到他那超级拽到受不了的脸,就很想大大力的给他咬一口!
每次跟他说一些比较感性的话,这个家伙都会那样回答

=。=呵呵,嘻嘻 或者hehe 之类的

什么嘛,超级敷衍我的!我气得快抓狂,好像有一次他还回答说,因为他名字有衍这个字!
当时的反应就是超级想要痛揍他一顿,打他大大力!反正每次打他都不会感觉痛,这样使到人家打得很自在!呵呵呵~



哎哟,好像离题了!哈哈~
回归正题,好!要开始了!
嗯........................................................
 谢谢你,吴衍翔!
就谢谢你那天为我安排策划的一切!
还要说什么呢,词穷=。=

哈哈~说起来超好笑的,
我的生日在这个月7号,本以为他不在应该会是一个比较安静的生日(说得那么悲凉)
然后呢,其实还好啦,就是有看我前一篇文章的都知道,就我身边的朋友们都有记得那样子。
我还记得很示威的跟他说,“看,没有你在也一样!”嗯,然后过一下又跟他说什么:“哎哟,翔,我好想你回来哦!”,很双子座的想法就对了!自己也觉得自己难以捉摸的!


=====================================================================


到前天晚上,就是11号那天(星期六),
这天的行程其实很满,本来早上打算带妹妹去吉隆坡亲子游,推掉了!
晚上也没到教会,还有琳本来约那个晚上谈天也没空去!
就因为答应翔说会和他家人吃晚餐!


早上
我妈咪的安排,早上早起,然后去阿姨家帮表弟庆祝生日!
看这个!





不是模型哦!真的是蛋糕~
SPONGEBOB = )
♥  可爱到,羡慕到,我小时候都没有那么美的蛋糕!
收到衍琳的信息说今晚会UNCLE,就是他的爸爸妈咪和妹妹去吃晚餐那样子!刚好上面子书看到他在线上,就问他知不知道晚上会去哪里吃饭,要不要穿比较好看之类的。他就说,随便穿就好!有看我面子书的都知道,我还SHARE一个STATUS说
Geng Jong lerx, later dinner with Jerry Ng's parent =)
Saturday at 4:45pm · Privacy: · ·

真的紧张咯!不知道要怎么说!
也不是和他家人吃饭第一次吃饭,好几年都一起吃,
不同的是,每一次都有他在,这次是我一个人和他家人哦!

晚上还在犹豫要穿什么,我好久没有添新衣了,
随便穿就好啦~穿了去年的衣服。

大约八点那样衍林来我们家载我到他们家,
一路上,和衍琳说起我表弟的蛋糕多可爱那样,也没怀疑什么!
到了他们家,我也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劲或者是可疑的地方!只能说我真的很迟钝~哈哈!
打开门,看到好多熟悉的脸孔!

×过程等拿到照片再详细的说×

对于一桌子都是我喜欢的食物都是翔妈咪煮的,一群好友陪我聚餐不是在我家而是在他家,
还有指定的蛋糕,还有不同语言的生日歌。。。。。。很多很多的回忆,都是他的细心安排!

翔,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我完全没有想到,毕竟过了我的生日5天,
过后你妹妹说,你是怕我一个人过会很孤单!所以特地帮叫家人和朋友来给我庆祝!

我常在想,
应该再也找不到,
第二个人像你对我那么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朋友全都赞你,为你撑腰!
你还是有那种酷酷的表情,但是你做的都以我为先。
偶尔我们会吵吵架,可是不会留到明天!
每次我的大小姐脾气,你都一一吞掉,
做了好多你以前都不曾做的事,还不曾抱怨过,
做你的宝贝,我不后悔!
要一直和你走下去,直到永远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