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ღ 哈咯 ღ


本小姐决定将这里从新开张,耶~~~~~(拍手!)
所以呢!在这之前,我已经把以前所有一切一切的帖子文章都删除掉了咯^^
其实还蛮不舍得,毕竟是自己辛苦一字一字打出来的!
想问为什么不要把之前的post留下来,非要删除掉不可?
这是因为之前有一段很颓废的日子,也挖起我那颗幼小容易破碎的心灵,把过去埋葬是正确的!

说下现在的我,
还有三天就开战了,敌对是华文考卷2!
准备功夫是准备到半桶水,呵呵!=.=
没关系,幸好我有个“勇”字在心口,不怕死!

华文2考的是
(1)元、明、清文学  ←读完!
(2)鲁迅——《彷徨》选集 ←看过!
(3)写作能力训练 ←看过!
(4)中国古代文学简史 ←在消化当中。。。难以啃咽!

哈哈,看不出我的华文水平造诣还不错,其实是空有虚壳!
就是人家说得,挂羊头卖狗!呵呵~~~
只读懂表面,不同内涵,囫囵吞枣!
咳~~~值得深思!马来西亚的教育制度到底创造了多少像我这样的“人才”?


做学生的有哪个不埋怨考试,但最后还不是乖乖必自己去啃书,
啃书最可怜,尤其像我这样临时抱佛脚的人~~
那些书里的文字密密麻麻,长得像芝麻一样,还不断发射催眠的咒语!
越读越想睡!比安眠药,催眠曲还要强~~~~X100倍


看看《中国古代文学简史》的真面目!


暗淡无光!里面的内容比较见效~~



登~登~登~登~可以睡觉了!


哈哈!幸好我准备了道具~~


才让它恢复光彩!知道我的痛苦了吧~~可怜ING
还有三天罢了!
加油!加油!加油~~~我要消化它!哈哈哈哈~~~~


最近看上一部韩剧!
《我的女友十九尾狐》
超搞笑的~~~看了让我恢复人的气息!哈哈哈~~



“我的朋友,哦,可爱的朋友,我的朋友尾狐~”

哈哈~~雄爱唱的歌!



尾狐和大雄

史上最搞笑上了年纪的情人
他们的对白,废到~~~~



Rate 7/10

倒数还有五天就到温暖可爱的家园!
啊~~~~~~~~~~~我好想念房间的咖啡瞄!
我要抱它~~~~打打打它!

耶~~行程满满呀!
到梳邦一下机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吃的!好兴奋呀~~~跳!
哈哈~没办法!在这里吃不好,想到可以吃到正常的食物特别开心!

接下来,约了盛医生!

晚上是小妹妹幼儿园的毕业典礼~~





ܓ期待假期的到来 ჱ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