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欢乐的时光要开始了!


呼拉拉啊啦啦~
我回到家了啦!
家里永远是最温暖的避风港! =)

假期一个月半哦,和姐妹们暂时分开,大家各自回自己的hometown
亲爱的华文辅导班同学们,这个假期要过得愉快哦!不要太想念我~~ 呵呵!



星期一(15/11/2010)
考试的最后一天!
考完华文2大家都兴奋到“疯”了^___________^!yeah
像我们离乡背井到外地读书的游子们能回家的时间很少,
可想而知大家等待放假到来那份心情,天天倒数回家的时间,真是非笔墨能够形容的!

考完后,我和姐妹们就马上去医我们的肚子!
饿扁了,通常考试前我都不会吃东西,怕肚子疼呀~~


璇开车载我们5个人去Alor Setar 吃pizza,
她开车超稳的!我们在车上吵到~~~~可以媲美巴杀的小贩!呵呵!
感谢洁盈借我们车
谁知道没又马上吃,先到uncle家等2位小姐收拾收拾
我们顺便在uncl家歇息,然后照照!
还是第一次我们6个人的合照~~
上面左边开始 嘉慧、 小美,
接下来是盈璇、依霖、我、依汶

大家在uncle家一直喊很饿~~~
可以想象下午一点多什么东西都没吃,饿到~~~

过后到了PIZZA店,
耶~~我们点了好多!
没有给它们照照,太饿了只顾着吃!呵呵=)

Chicken Masala


Vegi Lover

  Cheessy Pizza

Blackforest frm Wokman Bakery

HaPpY BirthDay to 璇&慧
希望你喜欢我们早来的祝福和礼物

晚上,大家聚的房间做违禁的事情!哇咔咔卡!
我们买了酒!嘘~~
Sandong Nut& March Chocolate& Tiger Beer

游戏时间, HIGH 到~~~过程保密,呵呵呵~


星期二(16/11/2010)

在汶的房间过夜,9点就醒了!
汶睡到像猪大婶一样,我爬起来拿了东西,开门走了都没起来~真是的!
我回去自己房间收拾,讨厌学校的洗衣机设在底楼~而且一直有人跟我抢着用!
害我一直上下跑~~拜托!我住在3楼耶!~~喘ing

收拾到3给小时,累!
超多东西,也超多灰尘的!
在师范学院住宿舍唯一的坏处就是每次假期就要空出房间,因为给假期师训住!
衣服、书本、日用品等~~和搬家没差别!我们几乎一年要搬家4次~~可怜ing

早、午、晚餐一起吃,KFC
快餐!快餐!不过要回家了就迁就下.......

很颓废的一天,吃完回去宿舍又是收拾!
晚上到汶的房间看那个《福禄寿》搞笑到~~看到半夜!
夸张啦我们...明明要睡觉
躺下去谈到2点,3点,3点半...接下来我迷迷糊糊听到汶说东西然后就晕过去了,6点多有起来!

星期三(17/11/2010)

万众期待的日子终于来领啦!
我们7点到机场~~要回家咯!
脸色苍白!希望没有吓到你~~呵呵



湘洁姐姐好好哦!一早来机场给我们准备了早餐!

璇在上面写早餐好!早餐妙!早餐呱呱叫~

是米粉和果条!好吃!
姐姐、璇、娟、我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每次从吉打回雪兰莪要搭飞机?
嗯....这个嘛.....说来也不太好意思!我不能坐长途车,车开半小时我就晕ing~~
所以难以想象6个小时从学校到我家,我会吐到满车都是!呵呵呵~~
不要说巴士,做1小时飞机我也会受不了!
幸亏每次Firefly有给muffin & juice=)还有杂志看
不过,过了半小时我还是会昏睡过去,no idea
除非一路上有人陪我聊到东南西北,不然真的痛苦!

下午到家,妈咪一早就煲了老黄瓜汤~喜欢喜欢!谢谢你妈咪!


晚上去小妹妹幼儿园的毕业典礼,不是她毕业,她是去表演的!呵呵~~


好可爱,个个穿毕业袍




在后台等待表演的小朋友,有电视看大家多安静


小妹妹和她的朋友



很会摆pose

两个小司仪才四岁!超可爱~~~

五彩缤纷的舞台


大约9点半我们就回家了!
累~~ING

星期四(18/11/2010)

今天建霖难得开车载我遇到警察真的是~~
在Kepong  靠近FIRM那个路口,想敲诈我们!
明明我们过红路灯的时候,过到一半就转黄灯,当然要直走啦!不然到一半停呀!
幸好我们够镇定~~死都否认!他才放人!

去DR.SIA那里过后,就去Jusco逛逛!
建霖第一次那么有耐心陪我们逛,难得难得~~

明天表姐结婚要去喝喜酒咯!


不知道几时可以见到达达,好想念他





2 comments: